Blanche

【哈喽葡星人乙女】好感度礼物(一)

塔塔篇

*ooc有

*写的不好勿喷🙏



(🤩)最爱+20

  “哇,这、这是、这是送给我的吗?!”塔塔瞪大了眼睛。

  “谢谢你,地球人!!没想到你还是个好人!一起来吃吗?”塔塔格外感谢你。



(😄)喜欢+15

  “谢谢你,我喜欢这个!下次也送你一个吧!”塔塔十分惊喜。

  “啊哈哈…好啊。”你尴尬地说。

  其实他不知道那是你不要才送他的。



(😌)还能接受+10

  “我觉得,这个还行吧,那我先收下了,谢谢了。”塔塔接过礼物,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

(😐)无感+5

  “好吧,既然你送给我了,那我就收了。毕竟这是你的一片心意嘛。”塔塔的视线逐渐从你身上移开。



(🙁)不喜欢-4

  “唉,”塔塔叹了口气,“你们地球人的眼光真是一言难尽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